高中初那会儿特别喜欢周杰伦
除了他的歌,谁的歌都不听
高中初那会暗恋一个女孩
除了她,觉得自己不会再喜欢谁

高中快结束时还是喜欢周杰伦
除了他,谁还能被称为歌手
高中快结束时喜欢上了另一个女孩
第一次去追女孩,感觉她就是个天使
虽然失败,但在夜里哭得笑得
也不枉费青春一场

大学时还在喜欢周杰伦
除了他的歌,还会听听格莱美
大学时遇到了一个女孩
第一次被电的感觉
第一次明白以前感情的种种失败只是为了等候这个人的出现
第一次一见钟情
第一次两情相悦

工作的第一年我几乎不怎么听周杰伦了
他的歌,尤其后来的歌总感觉没内容
工作的第一年,异地天天煲电话粥
为了更好的明天
我在工地上风吹日晒雨淋
我以为我们能一辈子都在一起
后来,总是有些争吵
后来,总感觉身心疲惫
后来,终究没能对抗的了现实

现在的我喜欢汪峰
喜欢听些摇滚,但也听所有人的歌
喜欢汪峰的歌而不崇拜汪峰
现在的我常常会想起她
觉得一切好不现实
现在的我总觉得不会再相信爱情
付出真心之后却被伤害还可能会对另一个人掏心掏肺吗
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 ( 3 )

© 麦逗 | Powered by LOFTER